【F電子書-西文】Palgrave_connect_eBooks西文電子書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Palgrave Connect ─ 讓圖書館能彈性地建立一系列人文社科暨商業的電子書專輯,提供超過4000本電子書可供您挑選,這些專輯內容不僅是重要且得獎的電子書,且Palgrave Connect的全部電子書都是廣泛地經過同儕評審的。
平均每年均新增超過600本電子書,Palgrave Connect可提供豐富的存書與新書量,並且依8大主題來分類,提供圖書館多元領域、優質研究所需的數位格式需求。

資料庫類型: 
全文
資料庫來源: 
A館訂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 採購 Palgrave connect eBooks西文電子書(2010~2013),共2557冊titles全文。 Palgrave_connect_eBooks西文電子書(2011-2012年1023個Titles全文,贈送53個titles,共1076個titles) Palgrave_connect_eBooks西文電子書(2009-2010年共612+508+504個Titles全文) 99.11.1(2007 Collections 311筆,共311冊、2008 Collections 221筆,共221冊。贈送2008 Collections 382筆,共382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