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期刊.雜誌-全文】動腦知識庫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動腦雜誌」1977年創刊,扮演著華文地區,廣告行銷媒體圈瞭望者的角色;讀者涵蓋台、中、港、新、馬、美國等地華文廣告界。每月定期提供最熱門的全球產業趨勢、專題報導、全球設計、行銷風向球、流行快報、網路公關案例、業界動態、及創意藍海專欄,是行銷傳播人不可或缺的產業交流資訊平台。

「動腦知識庫」完整收錄「動腦雜誌」自1977年出刊至今的數位 ,化圖文資料精華,是培養成為未來行銷創意人才的專業雜誌。

資料庫類型: 
全文
資料庫來源: 
C教育部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教育部第3年「技職校院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計畫」,永久使用(買斷2001-2011年資料) 

教育部100年度「台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永久使用(買斷1977-2000年與2012年之資料)

教育部101年度「台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永久使用(買斷2013年之資料)

*111年度「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2021-2022年(訂購年份.使用期間(自驗收合格日起六個月):2022年11月10日~2023年5月10日),共計2年,計劃已訂購之民國99~101年購置1977~2013年買斷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