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引文索引】Books Citation Index (BKCI)圖書引用文獻索引資料庫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Web of Science-BKCI,收錄Web of Science著名被引用書籍,共收錄超過3萬本書,涵蓋科學、人文及社會科學以下7大類主題,而Web of Science的圖書引用文獻索引除能讓研究者跨圖書、期刊和研討會論文進行完整的搜尋,從單一平台內找出與其研究最相關的資訊外,更可藉由運用包含書籍與廣泛的學科研究在內的引用網絡,評估書籍對特定領域的貢獻,更進一步找出未來潛在的合作對象。
主題包括物理及化學類 10%, 工程/計算機/技術類 14%, 臨床醫學學科 8%, 生命科學學科 10%, 農業/生物學學科 6%, 社會及行為科學科 34%, 美術及人文學科 18%。

資料庫類型: 
全文/索摘
資料庫來源: 
C教育部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教育部104年度「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使用期限(104年12月2日至105年12月1日)

BKCI資料庫簡介

BKCI使用方法

WoS使用手冊(含BKCI & C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