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再起

影片條碼: 
K000469
主要演員: 
布蘭登魯斯、凱特鮑斯沃、詹姆斯瑪斯登、法蘭克蘭傑拉、伊娃瑪莉亞桑特、派克波西、山姆杭廷頓、凱爾潘、凱文史派西
內容簡介: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類型:動作冒險片
片長:15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