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殺陣

影片條碼: 
K000325
主要演員: 
沙米納西利、佛瑞德瑞克迪分索
內容簡介: 

女計程車司機貝兒威廉(皇后拉蒂法 飾)喜好極速快感,一心想當賽車手的她,把吃飯傢伙-計程車-改裝成高速跑車,穿梭紐約市大街小巷,論速度貝兒絕對是全紐約最猛的計程車女王。也許,在遇到開車技術菜到爆的警探安迪瓦西(吉米法蘭 飾)之前,貝兒只是個搞笑愛美的女司機,現在,他們將聯手寫下紐約警界與交通界的傳奇…
一天,紐約爆發重大銀行搶案,一週撞爛三台車導致駕照吊銷的警探瓦西,異想天開搭計程車趕往案發現場。走運的瓦西攔下了貝兒的車,幸運的貝兒在警徽加持下,一腳油門踩到底,兩人窮追猛趕,意外發現搶匪居然是個叫凡妮莎的長腿辣妹(姬賽兒邦臣 飾)和她心狠手辣的三個姐妹。
辣妹四人幫仗著神乎奇技的開車技術,連搶紐約三家銀行,只會開車的抓狂女司機和不會開車的警界諧星,這一對最不可能的破案拍擋,展開一場紐約街頭的警匪追逐戰,速度決定勝負,再次體驗「Taxi」的超快感。

影片級別: 
輔導級
照片: 
備註: 

類型:動作冒險,喜劇片
片長:1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