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任務

影片條碼: 
K000334
主要演員: 
衛斯里史奈普、安海契
內容簡介: 

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在片中飾演一位現今社會中令人聞風喪膽的 秘探 蕭尼爾(Neil Shaw)。尼爾 是一位替聯合國秘書長工作的秘探。
在這個充滿詭譎多變的世界中,每一件事都不盡如表面上所呈現的,而且在 黑暗的角落裡,死亡危機將瞬間的降臨。聯合國秘書長在這種嚴峻的形勢下,唯 有 尼爾是他們的最後的一道防線。
聯合國政府正準備與中國大陸舉行高峰會議,但在黑暗角落裡卻有著另一股 勢力並不希望這個會議順利舉行。這個秘密組織是聯合國政府不惜一切代價都得 摧毀的。

聯合國政府在佛羅里達外海(Florida Keys)發現了一艘載浮載沉的美國軍 艦上有著將近500名的越南難民屍體。這件事曝光後,聯合國政府的秘書長 雷 (Ray),在社會輿論砲轟之下,要求他下台的壓力日趨嚴重。就在同時,他收 到一卷有竄改之嫌的抹黑錄影帶;內容顯示出 雷參與此宗謀殺案的情節。
尼爾 和他的老闆 霍克認為中國駐美大使王先生可能是這件事情的幕後黑 手,幾經調查後 尼爾發現其實王大使也是一直在追查這件事情的真相。而王大 使早在紐約的某場社交宴會上慘遭暗殺身亡;在這場錯誤的暗殺行動中刺客就是 尼爾本人。當初被捕之後被恐怖份子營救出來,所以現在他所謂的殺人動機的說 辭一點也不能被接受。
此宗謀殺案唯一看到真正兇手的目擊者,是聯合國的翻譯員Julia Yates,她 遭到綁架後卻又被Neil救出。後來兩個人又陷入一個反派警察所設的陷阱中……
這場錯綜複雜的兇殺陰謀,最後是在國家調查局裡揭露出驚人的事實真相……

影片級別: 
限制級
照片: 
備註: 

片長:1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