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奇四超人

影片條碼: 
K000255
主要演員: 
艾歐恩固魯法,潔西卡艾芭,麥克奇可里斯,克里斯伊凡
內容簡介: 

外太空實驗計畫發生事故,五名太空人遭受不明輻射,意外賦有超能力,卻也造就出萬惡不赦的「末日博士」。所幸,另外四名倖存的「超能」太空人,因緣際會組成超人團隊: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並發出強大力場驅動攻擊;「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像火箭炮般飛行攻擊敵人;「石頭人」外表堅硬如石塊而且力大無窮。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缺一不可」的他們總是團結一致,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全美當年最暢銷漫畫冠軍,資歷最久也最紅的超人團隊。平常四超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容易意見不合鬧脾氣,但又少不了彼此,特別是發生重大危機時,總要同心協力才能度過難關。一場布魯克林大橋的災難,四名超人發揮宛如「地」「火」「水」「風」的力量,一邊對付邪惡博士,一邊搶救災民,保證觀眾大呼過癮。

【驚奇4超人】演員陣容循【X戰警】路線,挑選潛力新秀,成員都年輕出色,全是一時之選,隊長「奇幻人」演過【亞瑟王】,一度是新任007人選的英國演員伊恩葛魯佛,個性穩重,容易把場子搞冷;「霹靂火」是演過【玩命手機】,號稱湯姆克魯斯接班人的克里斯伊凡,愛把妹、愛耍帥;「隱形女」近作擔綱【萬惡城市】女主角,由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欽點出道的潔西卡艾芭,脫衣即隱形,觀眾可要眼尖;拿過金球獎影帝的麥可奇克里斯,將詮釋力大無窮、醜得溫柔,卻因此找不到人生方向的「石頭人」。熱門影集「整形春秋」男主角朱利安麥卡洪則飾演邪惡但帥氣的萬東博士。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類型:動作/奇幻/冒險
片長:10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