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之旅

影片條碼: 
V000011-12
主要演員: 
威廉赫特、伊莉莎白柏金斯
內容簡介: 

威廉赫特飾演一名不喜歡涉入病人情緒的冷血外科醫生,醫術高明,但對病人的態度卻不是很好,無法關照病人的心理面。他一向堅信醫生不該讓病人的情緒影響醫生的判斷,因此他一向與病人保持相當的距離,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直咳個不停,終於到了不得不求助於其他專科醫生的時候。
透過朋友的介紹,他百般掙扎的到候診室裡候診,對於同樣也是醫師身分的他,以病人的身分任坐在那裡,簡直就是如坐針氈,可是為了健康,他不得不耐著性子和粗魯無禮的醫護人員耗著……
經過一連串的檢驗,查出他的喉嚨長了顆惡瘤,必須馬上開刀治療,而在手術後傷口癒合的過程中,他無法開口說話。在這段日子裡,他從往日指使別人、主宰病人生死的醫生,到處處必須配合他人、被動要求他人傾聽的角色,截然不同的角色扮演,教他學習到醫病也要醫心的真理。
同時,在治療的過程中,他也結識了一名罹患癌症末期卻勇敢積極擁抱生命的女孩,在她身上,他看到自己的冷漠讓他錯失了什麼,於是他回到家裡積極跟自己的孩子和妻子溝通,努力將已經放棄他的妻子好好挽回……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片長:12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