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

影片條碼: 
V000206-207
主要演員: 
葛妮絲派特洛、傑森亞歷山大、傑克布萊克、喬維特雷尼、蘇珊瓦德、布魯斯麥吉爾、安東尼羅賓斯
內容簡介: 

有人從大自然的奇觀找到心目中的『美』,有人則為簡單的一個謎樣笑容神魂顛倒,有人甚至踏遍天涯海角直到世界盡頭,只為了找到心目中最美麗的事物。那對豪爾拉森 (傑克布萊克 飾)這個膚淺到極點的傢伙來說,能讓他稱之為『美』的,只有超級模特兒和雜誌折頁圖片上令人垂涎的胴體。他看女人第一,也是唯一,的評斷標準就是—外表,豪爾拉森絕對不會考慮和任何身材、臉蛋或氣質有一點一點不合格的女性約會。
  但是在自我心靈治療大師湯尼羅賓斯(安東尼羅賓斯 飾)將他催眠之後,豪爾拉森對女人的觀點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這時出現了蘿絲瑪麗(葛妮絲派特洛 飾),一名過胖的和平團體義工;蘿絲瑪麗的善良和幽默風趣,映入被催眠的豪爾拉森眼中,讓她變成一名絕世美女。
  於是,一段浪漫又刻骨銘心的戀情就此展開….。但是當咒語解除了,豪爾拉森必須面對眼前判若兩人的『真實』蘿絲瑪麗,並且學習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類型:喜劇片,劇情片,愛情文藝
長度:1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