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0028

影片條碼: 
H000028
主要演員: 
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內容簡介: 

誰殺了老師的女兒?血債血償的復仇授課

衝擊性暢銷小說╳中島哲也導演╳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37位13歲國中生 = 前所未聞、絕對報復、極限顫慄?終極娛樂電影誕生!

37位13歲學生 集體陷入瘋狂

一位中學女教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被她命名為犯人A、B的兩位十三歲少年、一頭熱血的白目教師(岡田將生飾),還有寵溺兒子的母親(木村佳乃飾)一一登場。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看似善良的做法其實滿是惡意?!女教師的復仇計畫,在學生的心底種下了恐懼因子……

逆轉式大結局讓你無法揮之腦海!

電影簡介
《告白》改編自日本2009年書店大賞第一名的同名小說,並且由當今日本影壇最活躍的個性派導演中島哲也執導,中島的作品包括2006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此電影在台灣上映後大受好評,話題延燒不斷。演出復仇女教師的松隆子,出身舞台劇的她,才色兼備的形象深植人心,出道以來一直備受矚目。加上新生代人氣偶像岡田將生、氣質高雅的日劇女王木村佳乃共同參與演出,可謂編導演皆陣容堅強,是日本今年期待度滿點的電影作品。《告白》即將於10/22在台灣上映。

原著小說作者 湊佳苗
1973年生於日本廣島。2005年入選第二屆 BS-i 新人劇本獎佳作。2007年獲得第35屆 Radio Drama 大獎,同時以短篇小說《神職者》獲第29屆小說推理新人獎。出道作《告白》於2008年出版後得到書店空前的熱烈反應,銷售突破67萬冊,並獲得2009年本屋大賞第1名,擊敗強勁對手東野圭吾與伊?幸太郎。《告白》小說台灣由時報出版發行。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10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