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重裝戒備

影片條碼: 
H000124
主要演員: 
星際爭霸戰》泰勒裴里、《達文西密碼》尚雷諾
內容簡介: 

《FBI重裝戒備》描述年輕的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佩瑞飾演)的故事,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的全球暢銷小說。在本片中,泰勒面對難纏的連續殺人犯,貓捉老鼠的過程威脅到克洛斯的私生活,在這部精彩的驚悚片可見他的道德和心理狀態被推到極限。

本片是自「艾利克斯.克羅斯」系列的《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同一角色的最新作品。艾利克斯在本片中回到底特律警探的出身,他的夥伴是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愛德華伯恩斯飾演),兩人與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尼克斯)合作,試著逮捕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演)的連續殺人犯。畢卡索最終目標是總部設於底特律的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演),但表面上發生的並非真相,艾利克斯必須從兇手的角度去思考,才能預估他的下一步,同時還得壓抑被兇手挑起的暴戾氣息。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