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喜劇

影片條碼: 
H000178
主要演員: 
《頭文字D》杜汶澤、《越光寶盒》鄭中基、《志明與春嬌》楊千嬅、《喜愛夜蒲》陳靜(Dada)、 《官人我要》邵音音、《爛賭夫鬥爛賭妻》薛凱琪、《3D肉蒲團》葉山豪、《陰陽路》雷宇揚、《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鄭丹瑞、《食神》林雪、《八星抱喜》田蕊妮、《精武門》苗可秀
內容簡介: 

電影監製杜惠彰(杜汶澤 飾),在電影圈混了多年仍是寂寂無名,窮途末路的他別說要有資金開拍新片,甚至連付給大律師前妻(田蕊妮 飾)的贍養費都要一拖再拖。前妻鄙視他,但難得女兒仍當他是偶像,更說希望能在電視上看到他接受訪問。為了達成女兒願望,杜惠彰勢要開拍新戲來個谷底反彈!

經好友雷永成(雷宇揚 飾)介紹下,杜惠彰結識內地投資人暴龍(鄭中基 飾),他是廣西黑社會老大,最愛吃野味及有另類性癖好。杜與雷為了得到開拍新電影的機會,為電影作出最終極、最壯烈犧牲……最後他們得到暴龍的鼎力投資,但暴龍指定找其兒時偶像邵音音,復出重拍經典春宮片《官人我要》,更命名為《官人我又要》。

杜惠彰排除萬難邀得邵音音(邵音音 飾)復出,以及因拍攝3D三級片而患上「人體爆炸恐懼症」的葉山豪(葉山豪 飾)擔任男主角,更有出名口技了得的「爆炸糖」嫩模徐家欣(陳靜 飾)不惜犧牲演出。可惜導演黑仔達(鄒凱光 飾)死性不改,照舊臨時改劇本,不但製作嚴重超支,更使談好了的保險套贊助化為烏有!

影片級別: 
限制級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