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

影片條碼: 
H000245
主要演員: 
金泰希、鄭雨盛
內容簡介: 

在這個極度混亂的統一新羅末期,具有能看到鬼神能力的李闊(鄭雨盛飾),因為惡鬼奪去了未成婚的妻子蓮花(金泰熙飾),傷心之下投身到了王室的除魔隊效力。

由於李闊的超能力,他成為所在部隊的第一武士,可是隊友們卻在惡鬼的迷惑下圖謀叛變,但最後行動失敗,所有人都被處以了極刑,先是失去比生命更重要的戀人,再和親如兄弟般的戰友生離死別,李闊發誓與魔界誓不兩立,成了一名真正的除魔士。

有一天,李闊意外的通過一個神殿,來到了只有死去的人才能到達的妙世界-『中天』。這個存在於天上和地下的第三世界,是為了四十九天後準備轉生的靈魂們而存在的世界。

他在這裡意外的遇到了極像蓮花的女子。可是這個女子卻一口咬定自己是天人小花,完全不認識他。同時,那些引起叛亂的惡鬼們也在這裡,並對他展開了追殺。為了再次相逢的蓮花,他決定再也不離開,要在這個異度空間裡守著她!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