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狩獵者

影片條碼: 
H000862
主要演員: 
《女魔頭》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伊恩麥克夏、鮑伯霍金斯、雷溫斯頓、雷溫斯頓、陶比瓊斯、艾迪馬森、強尼哈里斯、布萊恩葛利森、薩姆斯普盧爾、文森雷根、莉莉蔻兒、諾恩賀力、莉柏蒂羅絲、萊菲卡瑟蒂
內容簡介: 

《公主與狩獵者》成功改寫經典童話故事。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旅途上》)飾演世界上唯一比惡皇后拉維娜更美的女人,所以惡皇后(奧斯卡得主莎莉塞隆飾演,《普羅米修斯》、《全民超人》)打算取她性命,但惡皇后萬萬沒想到,公主竟能逃離她的掌控,甚至威脅她的地位,就連派去追殺公主的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也反叛皇后,傳授公主作戰技巧。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