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耳朵的兔子

影片條碼: 
H000900
主要演員: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縱慾】約根沃格爾(Jürgen Vogel)、【最後一次心動】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
內容簡介: 

有緣,就會愛上兩次…

沒有女友,狗仔記者路多最需要什麼?首先,他最需要一些八卦爆料,其次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夜情。但不論是獨家八卦或是性感美女,憑著男人性好冒險和堅定不移的自信,他總能手到擒來…。

路多的生活簡直太美好了,直到他出了個大紕漏。有次他追蹤獨家八卦時,竟不慎從五星級飯店屋頂失足跌落,一絲不掛地趴在一場世紳名媛的豪華婚宴上,而遭到了法院的判決:罰他去一家幼稚園,執行300個小時的志工服務。路多以為這只是個很小兒科的處罰,直到他驚訝發現這幼稚園的園長,竟是他的小學同學安娜;而小時候戴了付大眼鏡、看來超呆的安娜,就經常遭到他的惡整…。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安娜終於有機會扳回一城!她總算可以盡情的、堅定的、替天行道的報仇了!安娜時而質疑路多沒幫兔子玩偶縫上兩片耳朵,時而譏笑他是幼稚園史上最機車的志工…,飽受責難的路多做多錯多、衰運連連;但,他卻漸漸開始愛上了這些「折磨」…。路多喜歡幫小朋友繫緊鞋帶,也喜歡跟他們講鬼故事、玩躲貓貓,但他更愛天天被安娜找碴…。然而,有個秘密就快隱藏不住了:安娜發現自己竟情不自禁地愛上了路多,並衷心希望這300個小時,永遠都不要結束…。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