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

影片條碼: 
H001269
主要演員: 
(配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山口勝平、林原惠、松井菜櫻子、緒方賢一
內容簡介: 

在紐約曼哈頓的拍賣會上,鈴木次郎吉以天價3億美元將最新發現的《向日葵》拍下,藉此將19世紀繪畫大師梵谷的七幅《向日葵》蒐集完成,並回日本開辦展覽。然正當鈴木次郎吉於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保護《向日葵》的七武士時,怪盜基德突然現身,留下「一定會將此畫奪走」的宣戰預告,隨後更出現了疑似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的身影。

之後在載有《向日葵》的班機即將回到日本降落時,突如其來的白色身影嚇壞了眾人,飛機隨即發生爆炸。眼見天價名畫《向日葵》即將被盜,柯南一行人究竟會如何跳出來解圍?基德閃亮登場的居心為何?又工藤新一是否真的再次現身?一場滿布謊言真實交織的精緻推理劇就此展開……………。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