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影片條碼: 
H001508
主要演員: 
艾莉絲伊芙(Alice Eve)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卡爾厄本(Karl Urban) 、 賽門佩吉(Simon Pegg) 、 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 、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 、 周約翰 、 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
內容簡介: 

企業號上所有船員所相信的價值觀即將動搖,愛情受到挑戰,友誼遭到考驗,寇克艦長視如家人的船員也將做出重大犧牲。企業號一開始就經歷了充滿爭議的星際事件後返回地球,新任艦長正想重回太空展開更長久的和平探險任務,不過地球上卻不平靜。一場災情慘重的恐怖攻擊,曝露出了驚人的事實:星際艦隊遭到自己人攻擊,甚至整個世界都陷入危險。寇克艦長率領企業號出動,場景橫跨克林貢星球到舊金山灣。企業號碰上了擅於陰謀破壞的敵人。寇克帶著他們經歷到許多懷疑,周旋在朋友和敵人間、復仇和正義間,甚至是全面開戰和和平之間。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