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破影而出

影片條碼: 
H001556
主要演員: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 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 、 威廉費奇納(William Fichtner) 、 艾倫里奇森 、 布萊恩狄 、 威爾阿奈特
內容簡介: 

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和拉斐爾今夏重返大螢幕,和老搭檔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以及戴著曲棍球面具的正義新夥伴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 大魔王許瑞德(布萊恩狄 飾)逃獄後和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史塔克曼(泰勒派瑞 飾)以及兩名頭腦簡單的手下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摔角巨星大鯊魚希莫斯)聯手,共同策劃一場邪惡的征服世界陰謀。忍者龜正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黨羽之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 :惡名昭彰的克朗。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