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精靈

影片條碼: 
H001565
主要演員: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 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 賈斯汀提姆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
內容簡介: 

夢工廠動畫推出了由《史瑞克》(Shrek)團隊所打造的《魔髮精靈》(TROLLS),一個風趣、搞笑的無厘頭喜劇音樂劇,它是個關於追尋快樂,以及人願意為此付出多少的故事。電影將觀眾帶入一個繽紛燦爛的奇妙世界,充滿了喜歡唱歌跳舞的樂觀魔髮精靈,以及滑稽而悲觀的伯根族,他們唯一的樂趣就是拿魔髮精靈當點心吃以獲得快樂。當伯根族入侵魔髮精靈鎮,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以及過於謹慎小心的小布(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決定踏上拯救親友的旅程。這趟旅程充滿了冒險與意外,因為個性不合的兩人必須要包容彼此,好完成這個困難的任務。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