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之美攝影比賽】活動開跑嘍

~~吳鳳之美攝影比賽活動開跑嘍~~~

收件日期:民國107年10月15日至107年11月09日。

參賽資格:本校(含日間部、進修部及進修學院)各學制在校生均可參加。

攝影主題:以吳鳳科技大學任一主體建築、陳設、景觀或校內的帥哥、美女為主

參賽規格:
1.參賽作品須以數位相機或手機拍攝,原始檔有效畫素為1,000萬畫素(含)以上,標準色域sRGB,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並需保 留檔案之原始EXIF可交換圖像文件資料,沖印或輸出為3X5吋彩色或黑白相片(亮面),不留白邊。(請至活動報名管理系統http://signup.wfu.edu.tw/node/2030, 填寫報名表,及上傳照片)
2.作品不得裝裱、電腦合成、翻拍、修補、改色、彩繪、裁切、去線、格放、留邊、護貝,不得以任何影像軟體做修改與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資格視同棄權。
3.為一件作品皆須填寫作品資料表、吳鳳之美攝影比賽同意書各一張。凡參賽作品(不論得獎否)一律不予退件。(請至圖書館五樓櫃檯繳交填寫)
4.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者」且「未曾在其他比賽獲獎者」, 並不得翻攝、抄襲他人作品。如有不實,經評審發現,違反者視同棄權不予評審;已入選者,取消入選資格,並追回已領取之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參賽作品取前參名及優選三名及佳作若干名,依次頒發壹仟元、柒佰元、陸佰元、參佰元及獎狀乙幀以茲獎勵,佳作只頒發獎狀。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