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

影片條碼: 
V000170-172
主要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凱西貝茲
內容簡介: 

一九一二年四月十五日凌晨兩點二十分,四十六萬五千噸的鐵達尼號,也是當時被稱為全世界最大最安全的豪華遊輪,自英格蘭南安普敦駛向紐約的處女航中,在加拿大東岸紐芬蘭附近的海面上撞上巨大的冰山而沉沒,當時載滿2223名的乘客瘋狂四處逃命,不幸的是只有七百多名乘客逃過這一場歷史上最大的船難,船上一千五百多名的乘客也隨著這艘巨船沉沒於海底中。在經過八十五年後,這七百多名幸運的生還者只剩下七名高齡人士還存活著。
當年船上曾發生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鬱鬱寡歡的富家女蘿絲,與窮小子傑克在船上相遇,展開了一段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愛情,孰料卻發生了險惡致命的船難。
故事開端是一名探險家在鐵達尼號郵輪沉船的殘骸中發現了一幅素描,畫中的少女戴著一件價值連城的珠寶。在他探訪生還的畫中女子時,才得知當年船上有這一段令人難忘的愛情…。
蘿絲自幼對父母言聽計從,甚至連婚姻都是為了家道中落的父母,下嫁給有錢有地位的貴族,她的內心對人生毫無熱情,不知道為何而活,直到在船上遇見住在三等房的窮傑克。傑克對蘿絲來說不只是一個朋友、一位窮畫家,第一次蘿絲感到被關心被尊重還有活得像個人,不需要活在別人的期許中,傑克的自信(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及愛支持著她要勇敢去爭取、去要,追求自己的人生,傑克點燃了她的內心,讓她相信她真的可以要到她想的生活,她可以擺脫禮教束縛,這份情感也改變了她的一生。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片長:19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