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愛上你

影片條碼: 
H000171
主要演員: 
卡琳娜‧絲穆德(Karina Smulders)、沃德瑪‧托倫特拉(Waldemar Torenstra) 安娜‧崔佛(Anna Drijver)、愛麗絲‧夏普(Elise Schaapr)
內容簡介: 

一段禁忌的愛情,一個無悔的選擇,一場秘密的協定

二次大戰後,歐洲景況蕭條,一批荷蘭女性紛紛搭上「新娘航班」,到紐西蘭重建嶄新人生。

三名遠赴婚約的女子艾達、埃絲特和瑪喬里,在航程中邂逅了迷人的法蘭克,艾達與他一見鍾情,但飛機降落後,就得分道揚鑣。雖無法與法蘭克同在,艾達注定有天會為他拋夫棄子,追求真愛自由;落寞的法蘭克轉向埃絲特尋求短暫慰藉後,便全心投入葡萄酒的釀造;才華洋溢的埃絲特選擇單身,致力於服裝設計,卻驚覺懷了法蘭克的孩子;婚姻幸福的瑪喬里,不幸流產後就無法生育,埃絲特的到訪,遂成了她「美滿家庭」的一線曙光……每次的相聚分離,都為日後埋下更激烈的衝突!

時光流轉,當初串起四人的航線,仍在天際閃耀,而法蘭克已不克年事,撒手人寰。當三個女人同時出席告別式,積醞半世紀的愛與牽絆,能否像法蘭克生前釀出的美酒,釋出香醇的生命風味?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