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影片條碼: 
H000782
主要演員: 
《暮光之城》麥可辛、《300壯士》蓮娜海蒂、《侏儸紀公園》山姆尼爾、《驚奇四超人》伊恩葛魯佛
內容簡介: 

傳說中有個黃金盒具有神奇的力量,由於年久失傳,只有一張地圖能帶領世人找到,黃金盒的魔法強大,擁有這神祕黃金盒的人,就能擁有全世界…。

在雙親離奇失蹤後,馬萊亞蒙迪與弟弟菲力斯相依為命,陰險狡詐的野心人士奧圖魯格(山姆尼爾 飾)為了找到黃金盒的下落,綁走了他的弟弟,心急如焚的馬萊亞遇見了威爾查瑞提隊長(麥可辛 飾),查瑞提告訴馬萊亞,他的雙親替政府的秘密部門—古物調查局工作外,因阻止魯格掠奪黃金盒而慘遭毒手。為了阻止魯格的陰謀,查瑞提安排馬萊亞當間諜,前往魯格擁有的攝政王飯店中擔任門房臥底,看似奢華的飯店,卻隱藏著許多陰謀與冒險,馬萊亞得在限時之內找到黃金盒的下落,才有機會救出他的弟弟…。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